CPAC保守主义大会蓬佩奥:保护我们的自由

 

CPAC保守主义大会蓬佩奥:保护我们的自由

 

——2021-2-28 CPAC保守主义大会蓬佩奧發言——

感谢你们热烈的欢迎,这是我的荣耀。我有点紧张,让我的儿子上台来做演讲。(注:在他之前是他的儿子在演讲,并且是他儿子把他请出来的。) 今天在这里看到你们所有人,我真的感到如家般的温暖和舒适,感谢你们。去年我作为美国第70任国务卿来到这里,是作为川普总统的第70任国务卿,而在此之前呢,我是作为国会的议员来到这里,是作为堪萨斯州堪萨斯城的议员来到这里,但是现在都不一样了。

我知道他们现在把我们叫做卑鄙的人,说我们是邪恶的反抗势力。纽约时报还说我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国务卿。在我上次见到你之前和这次见到你之间,中国又制裁我了,他们也不太喜欢我,但是我为我们的战斗感到无比的自豪,为我们的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我们真的连根拔起的、彻底的扭转了以前的局势。

我们展现出来无比的强硬,我们针对社會主義、针对取消文化都进行了强硬的反击。我们也反抗了,我们看到我们的自由和权利,从我们的手中失去,这是我们要打的一场战斗。我们要非常努力的、英勇的奋战,我们将永远的去捍卫这些价值。

我记得他们说我是什么干预者,说我反对建制派,那当然了。 我讲一个故事吧,我觉得现在讲这个故事是非常顺其自然的,在我们蓬佩奥家族中,我经常与我的外祖父相提并论,他的名字叫奥斯,那我的这个外祖父奥斯呢,他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他是堪萨斯人嘛,他非常辛勤的工作,他也很有上进心。1930年代,我的外祖父呢,他是这个地方的一个警长,那个地方大概有6000多人。我还有个舅舅,他也是这个大家族中的一员。因为他本来要去连任这个警长,竞选连任的,但是我舅舅说如果要富有的话,做家庭商业才是可以赚大钱的。外祖父当时在一个地下室的房间里筹划竞选连任的事宜,本来都进展的很不错,但是后来这个地下室爆炸了,把他的仕途也一起炸掉了。所以他只做了一任的警长。后来我的外祖父又把我们的家庭往南边移了一点,后来他养育了我的妈妈等等,换了一个职业。我之所以讲这个故事,是因为我觉得我们这些保守派的人、保守派的中坚力量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我的外祖父是个非常棒的警长,就是他从来都不做他不认可的东西,他永远都不会害怕,他会告诉人们真相,他做了当地人民期待他做的事情,他也尊重那些人。

第二,我也从杜松子酒中学到了一些理念,我们永远不会放弃,我们将永远的坚守本心,而我们终有一天会成功的,只要我们坚持下去。我的外祖父知道事实非常重要,所以我今天也要告诉大家一些真相,告诉你们过去4年我们取得的成就,我们如何保护了你们其中的每一个人,保护了我们伟大的人权法案。

而今天对我来说的好消息是:当你是个外交官,当你是第70任国务卿的时候,你说话得规矩一点吧?但是我现在不是外交官了。所以从哪里开始说呢?先说全国各地的美国工人,我们让他们找回来工作,包括非裔美国人,亚裔西裔,所有的人都回去工作了,我们做到了这一点,川普总统做到了这一点,我们的团队真正的理解了这个问题。我们专注于经济,让美国人回去工作,我们做到了。同时呢,我们也保证了我们边境的安全,给到美国人有一份高薪工作的机会,让他们能够去照顾他们的家庭。我来自堪萨斯州,我们创造了美国的能源业的工作机会,我们减少了限制工作的条条规规,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有很多的机会,全国各地的人都能有蓬勃的机会能够发展。你知道我在2010年的时候竞选国会议员吗,当时奥巴马在位,我们两边的人都非常的失去信心了,但是我们在川普时期重建的这个信心,我们知道他们能够成功。我们工作的一个标志就是我们如此的果断和无所畏惧,但是这个你看拜登连总统的位置都没捂热,他们就已经摧毁了1万个石油业的工作岗位。

还有我的前任克里说让石油工人都去做太阳能电板,他们以为他们这些人都能去做太阳能电板,但是你问一下阿克拉荷马州或者南达科他州、滨州的人,随便问一个人,他们觉得搞石油的人能去做太阳能电板吗?

我跟你讲,这样的话便宜的、中国的那些太阳能电板将会蜂拥而入美国,这将不会是一件好事,对美国来说毫无益处。不要理解错我的话,有人说我们不关心环境就关心工作,这不是真的,我们只是不要牺牲美国的工人来保护美国的环境而已,我们要创造更多的工作,人们在过去的4年之中不断的在找工作,找到工作,这是我们巨大的一个成就。

当中国想偷走我们的工作机会,我告诉他们想得美,40年来,两党对华政策一败涂地,中国制造压碎了我们,这一切都要停止了。我们要求必须要有一个互相平等的贸易,别忘了中国靠我们比我们靠他们靠的可多了。 川普总统理解了我们的外交政策,我们的外交政策体现了这一点,我们保护了美国的工人,不受中国对我们的蛊惑和压迫。

我的职责让我经常到海外去出差,去保护我们在国外的自由,就像我的祖父一样,我们永远都是辛勤的努力的工作。 告诉你吧,我在欧洲的时候,我说话的时候经常大家都静悄悄的,这并不是什么好做的工作。我们有一个强有力的外交政策,当时机来临的时候,当情况所需的时候,我们非常强硬的执行力就会去发力了。那些个全世界的坏角色,那些个坏人们,如果说你敢动美国一根毫毛的话,你就会付出高昂巨大的代价。

我们都知道,力量才能抵挡恶人,软弱才会带来战争,我们要避免战争,我们也做到了这一点。我跟随川普总统出访过很多的地方,他总是说我要把美国放在第一,作为美国总统要美国第一。 那我也尊重你,你也会把你的国家放在第一位。欧美通力合作,并且达成一个对我们两个国家都好的结果,我们也做到了这一点。

你知道,美国第一,对美国来说,对我们其中的每一个美国人来说都是对的,他保卫了我们的自由,而且全世界也从中、从这个美国的坚毅中获益了。 首先呢,我们知道巴黎气候协议是摧毁工作的,所以说我们才不干呢。我们都想要干净的水,但是巴黎气候协议就是一个幻想而已,他们只是空口无凭的、虚伪的协议而已。我可以告诉你,现在拜登上位了,我们的对手每一分钟都在微笑,而美国的工人惨了,我们也花了很多的时间去捍卫美国在中东的利益。 很多人告诉我们其他的事情,有人说呢你不可以去制裁伊朗的,你也不可以限制他们出口石油,但是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我们看到没有发动战争,没有像他们所说的一样,会导致战争。

也有人告诉我们说,你不可以把美国的这个大使馆移到耶路撒冷,一定会有一场战争的,你看我们还是做到了吧,而且没有战争。

还有人告诉我们说你不可以让以色列有自己的主权,包括在戈兰高地,一定会有战争的,我们还是做到了,我们也做对了,而且没有战争。

也有人告诉我们说你无法达成中东地区的和平,除非你去讨好巴勒斯坦的这一帮人,不然就会带来第三次世界大战了。但是我们看到我们在中东达成了真正的和平 。你们知道。感谢你们,你们知道亚伯拉罕协议。数十年来他们都没办法谈判,都谈判失败了,因为他们不愿意去对抗那些建制派,他们无法去保护美国的自由,并且珍惜和赞颂你们的价值,但是你看到这个新的拜登政府,他们又回去讨好伊朗了,这将会是场灾难。 这将会对美国对整个地区来说都是一场巨大的灾难。

我也记得川普总统把我派到了平壤,我当时还是CIA局长,和金主席见面,准备在新加坡要举行历史性的峰会。 你记得吧当时引起了很多人的怒火,但是我们的怒火是要去阻挡战争的,我们也做到了。你知道从新加坡和河内的峰会之后,他们再也没有去测试他们的核武器了,是零测试,再也没有敢测试他们的核武器,这才是真正的外交政策。

我也非常的骄傲,因为当时是我的第二次旅程,去到平壤,我能够从平壤带回来,在那个地方被关押的美国人质,在凌晨3点的时候把他们带回来。而美国第一,将永远意味着永远不要忘记我们的战士们,我们也会把其他的美国人带回来,比如说帕森伯瑞森,他在土耳其被非法关押的太久了,我们也带回来这么多的人从韩国,这都是正确的,这都是美国第一。

你们还记得苏莱曼尼吗?这是伊朗的将军,他想给美国搞麻烦,他想伤害美国人。但是我们比他们超前几步,到最后,他没办法找美国的麻烦,再也找不了别人的麻烦了。你知道直至今日,大部分的自由派的人,他们还是想说顺着那些恐怖分子是个好事。但是,他们顺着恐怖分子就没事了吗?那是一个幻想,我们不是的,我们是划了一条红线。那些恐怖分子如果要去攻击孩子,还有妇女,我们告诉他们说不能这么做,当他们跨越这条红线的时候,我们就给他发了很多个导弹,就让他们知道,我们绝对不会让他们去伤害妇女和孩子的。

美国第一需要你真正的勇气,需要你的国务卿实话实说,并且后面有个总统给你撑腰,我们有这一点,我们做到了这一点。说起后盾的问题,拜登说美国回归,美国回到啥了?回到让恐怖分子用导弹威胁我们的时候吗??回到要向伊朗道歉的时候吗?回到拜登扼杀石油管道、回到让美国置于风险之中的事情吗?回到要支持欧洲的石油管道帮助欧洲制造工作岗位的时候吗?

这不是我们要回去的东西,我们绝对不会回去,让中国有这个贸易协议去扼杀在美国这里的工作,我们承担不了这么大的代价,我们也不可以这么做,这也不是正确的事情,我们不可以这么做,我们必须要非常的强硬,必须必须永远的把美国放在第一位。

花了很多时间我们在谈这个取消文化,我也非常的高兴,你知道这些在这个电视上被播出去了,现在吧,没有被取消。

我们是孜孜不倦的去工作,去把我们美国的价值弘扬出去,这些价值让美国成为了出类拔萃的独特国家。我们的创国者们他们有权利法案,那这是整个宪法的基点。他也知道呢我们的权利是来自我们的创世主的,而不是来自于任何形式的政府的。

我们的联邦,每一次当我们去捍卫我们的主权和我们的边境的时候变得更加的完美,我们也很高兴我们川普的这一次政府呢是美国有史以来最支持生命权的一任政府。

这是我的职责,不让任何一个辛勤工作的纳税人的钱被用到任何世界上任何地方行使堕胎。所以我们在哪里都是阻止和反对堕胎,这是非常重要的。生命和自由,一字千金,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也和墨西哥的同僚一起工作,去保卫我们的边境,我们非常辛勤的工作不让毒品和罪犯、非法移民通过我们的边境,保护你们的权利。保护我们第二修正案的拥有武器的权利,让我们的社区、我们的家庭更加的茁壮,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去捍卫我们自己,正是因为我们的创国者们先贤们制定了这一点。我真的很惊讶,那些自由派的人总是这么说,他们说让公会去针对工人,在民主党的城市,他们竟然要去毒品合法化,这才不是美国第一的领导者,他们没有照顾好他们应该照顾好的人,必须让我们每一个孩子都回去学校上课,而现在就应让他们回去上课。

你知道我30年前是一个士兵,那时候我大概比现在瘦100磅。我们知道不可以让别人去破坏美国的价值,但是悲伤的是拜登他们将削减国防预算,他们的所谓绿色新政,他们将会把我们军队的绿色变成AOC的绿色,这个非常非常不好的事情,那就像我之前所说的,我们要保护我们的年轻的男男女女们,我们不想让他们受到伤害,不想让他们去打仗。但是当我们在国内非常软弱的时候,当我们不为军队说话的时候,我们战争的风险就越发增加了,我们绝对不会让这点发生。他们想要对警察撤资,他们要把整个首都重兵驻扎,这是不是背道而驰?他们还想取消我们的自由,并且不让我们聚集,这都是与我们的创国者、与我们的创国理念是背道而驰的,针锋相对的。

所以这也让我想起来了。 当我在西点军校的时候,我的父母钱不够陪我飞到欧洲,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在机场,那时我的父母百感交集,你知道我的妈妈她是很坚强的一个女人。她把我拉到一边,她可能不想让我爸听到,他把我拉到一边,他说迈克我知道你是个很坚强的人,千万不要让环境消磨你,你消磨他们去。

我从都没有忘记那天母亲告诉我的,我永远要记得,我们要坚强的向前,要去坚定美国的理念。我认识的一个很出类拔萃的一个军官,我问他,你对我这个人怎么想啊?他说我爱这个人。你知道他什么意思吗?他说他做实事了,做实事者是不会被消磨的,他们不断的在奋勇向前。你知道这4年来是在测试着你们其中的每一个人,都要作出实事才可以,要继续向前,要永不言弃,要坚韧不拔。无论是在教堂之中,还是在家长会中,不要让他们把这些乱七八糟的疯狂的东西塞到你的教室里面。我们也要坚定下去,要去继续的去支持我们的军队。

当他们告诉你们他们要关闭工厂,因为什么绿色的愿景,不,要去反抗他们,要他们保持开放。里根总统是一个真正的强硬的人,他做出了实事,他也知道如果我们在这里失去了自由的话,我们就彻底的失去了自由,因为我们就没有地方可以逃去了,这是世界上最后的一个自由的庇护之处,他看到了这一点,我也看到了这一点,我作为国务卿在全世界周游的时候,我非常的有信心,里根是对的。我也相信美国将会在全世界所闪耀,只要我们能够理解神所赋予我们的权利,以及我们的本质和初心,并且继续的去保护我们国家人民的自由和安全,也保护全人类的安全,我将与你们共同的并肩作战,愿神保佑你们,愿神保佑美利坚合众国。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猜測的這位強姦犯!

余杰專欄:惡魔挑戰者何以淪為另類惡魔?滕彪強姦未遂案的分析

王峭領:一个母亲的八年(一)